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0723 SPA1: Way Down Deep in the Deep Blue Sea 在很深、很深的深海裡/ SPA2: Mine's Bigger than Yours. 我的比你大.








SPA1: Way Down Deep in the Deep Blue Sea 在很深、很深的深海裡
More about Way Down Deep in the Deep Blue Sea 






乍看之下,這本繪本描述的是一個小男孩在深海裡跟各種海底生物say hello的故事,有海馬
、劍魚、鯊魚、寄居蟹、海龜、章魚等,一起玩捉迷藏、跳方塊舞、比劍術等,還找到了寶藏...最後一一跟海底動物say goodbye 道別後,拿著要送給媽咪的寶藏的小男孩,現身在洗澡缸裡,啊~~~  原來小男孩遨遊的大海是澡缸,而那些海底生物原來是他的洗澡玩具。讀者們最後都露出"哦~~"恍然大悟的讚嘆聲。配合繪本,我們做了"釣魚"的活動,小朋友釣了魚後,還得在圖片上把相同的海底生物圈起來,瞧他們專心的樣子, 真的可愛極了~~

讀本活動

讀本活動

讀本活動

釣魚囉~

Louie圈出他釣的shark鯊魚~

Robby釣到螃蟹crab



DIY:海底世界

DIY:海底世界

DIY:海底世界





SPA2: Mine's Bigger than Yours. 我的比你大.More about Mine's Bigger Than Yours! 

大毛怪對小小毛怪一直窮追不捨,又是威脅,又是恐嚇,為的就是要小毛怪手上的棒棒糖。 大毛怪一下子說: 我的腳比你大,一下說我的爪子比你大,我的腳掌比你的大,我的吼叫聲比你大,又比到牙齒跟肚子,沒完沒了的就是想得到那支"棒棒糖"... 正當大毛怪快失控時,小毛怪說: 要是我才不會這麼做呢(指的式恐嚇加威脅),因為.....我媽媽比你大。(小小毛怪的媽媽出現了) !   講的是,不要隨便欺負弱小喔!!!



讀本活動

配合大毛怪的故事,我們依照腳丫的大小排出正確的順序。

俊毅表現愈來愈穩定囉~~

接下來描出自己的腳丫,看看誰的腳丫最大呢??



Give me your lollipop, or I'll....給我棒棒糖,不然我就.....

Tanya設計棒棒糖中~~

Joe跟Tanya完成作品~

包裝前~~



包裝後,是不是很想吃一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Story Class A: A Spot of Bother

豬非常自豪於他那完美無瑕的外表, 但是這天早次他驚恐地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點紅色的櫻桃漿。 當他的農場好友們試圖幫助時,這點麻煩很快就演變成了一場真正的災難!😅🤣 作者Jonathan Emmett講述故事內容,有趣! 牛好心幫忙,但卻愈幫愈忙... 綿羊的幫忙,更是演變成大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