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1022 SPA2: What's the time, Mr.Wolf? 野狼先生,現在幾點啦??

SPA2: What's the time, Mr.Wolf? 野狼先生,現在幾點啦??



More about What's the Time, Mr. Wolf?

這本繪本有隻狼的手指偶貫穿整本書,每頁都是問同一個句型: What's the time, Mr.Wolf? 野狼先生,現在幾點啦?? 這隻野狼也是很吸引孩子,大家都很好奇Christine是如何讓野狼張開血盆大口的。野狼問了又問,問了又問,原來牠是等著晚上六點一到,要吃晚餐呢!  等故事講完後,讓孩子操作野狼指偶,他們個各都開心又滿足呢!    今天的DIY Craft是用兩腳釘跟泡棉製作一個手錶喔!


Our foam watch!!

讀本活動: 我剪 我剪 我剪剪剪...

讀本活動: 我剪 我剪 我剪剪剪...

讀本活動: 我剪 我剪 我剪剪剪...

Robby 操作野狼手指偶

Louie 操作野狼手指偶

Joe 操作野狼手指偶

Tanya操作野狼手指偶

Winnie 操作野狼手指偶

DIY中~

Jim 操作野狼手指偶

我們的酷炫手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Story Class A: A Spot of Bother

豬非常自豪於他那完美無瑕的外表, 但是這天早次他驚恐地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點紅色的櫻桃漿。 當他的農場好友們試圖幫助時,這點麻煩很快就演變成了一場真正的災難!😅🤣 作者Jonathan Emmett講述故事內容,有趣! 牛好心幫忙,但卻愈幫愈忙... 綿羊的幫忙,更是演變成大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