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0818 SPA2: Rain Brings Frogs 雨,會帶來青蛙

0818 SPA2: Rain Brings Frogs (A Little Book of Hope)
雨,會帶來青蛙


More about Rain Brings Frogs

 
      繪本主角Nate是一個充滿正面、積極的代表,當大家不停的在抱怨,他總是看到事物美好的一面。雖然媽媽最痛恨下雨天,但Nate說,雨,會帶來青蛙噢; 當Ben說食物不夠,Nate說,有足夠的食物可以一起分享; 當姐姐嫌圍巾很醜時,Nate覺得圍巾很溫暖呢......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當一個小女孩輸了游泳比賽,很沮喪的說 'I lost.' (我輸了); Nate則是說'I finished.' (我游完全程囉!) 不知道孩子們看懂了沒,但我相信他們大概能了解,要心懷感恩的面對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這一個多月來,持續有試聽課程,有熱心的海線媽媽團從清水、沙鹿一帶帶著寶貝來上課,有Facebook上的朋友,也有我的廣告看板業主帶著她的小王子,加入了繪本課程的行列,Christine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也很開心我努力耕耘兩年多的繪本課程終於有了更多知音的加入,相信這樣的親子共讀繪本課程,不但孩子能享受聽英語故事的樂趣,同時也訓練英語語感,媽媽也能跟孩子有更進一步的互動與學習,我想這也是老師所樂見的畫面。謝謝&感恩家長們~


課前的讀本活動與暖身歌曲


訓練一下聽力與專注力~

年紀較小的孩子也很忙吶~

DIY中~ 盡量讓孩子們自己動手。Jim的手受傷,但他還是很堅持要"自己來" . P.S.謝謝Ashley留下來幫忙!

                                     今天的勞作是Rainbow craft~ 彩虹吊飾



Wade& Winnie& rainbow craft

教室一隅


今天課後的小點心是~ 小香蕉&捲心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Story Class A: A Spot of Bother

豬非常自豪於他那完美無瑕的外表, 但是這天早次他驚恐地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點紅色的櫻桃漿。 當他的農場好友們試圖幫助時,這點麻煩很快就演變成了一場真正的災難!😅🤣 作者Jonathan Emmett講述故事內容,有趣! 牛好心幫忙,但卻愈幫愈忙... 綿羊的幫忙,更是演變成大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