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1229 SPA2: The Duckling Gets a Cookie?!

SPA2: The Duckling Gets a Cookie?!
 More about Duckling Gets a Cookie!? 



 

Pigeon對於Duckling要到餅乾吃這件事,非常的不能接受。鴿子質問小鴨子餅乾怎麼來的? 鴨子說,我跟人家要的,'politely'  '很有禮貌的要來的'。然後鴿子開始自導自演起來,自怨自艾,說他一直都沒得到過他想要的東西。這本書的上集,是鴿子想要要求開一下公車'Don't Let the Pigeon Drive the Bus',不過...當然沒成功。所以,他開始歇斯底里起來,還很巧妙的造了一個最高級(superlative),'I am the asking-est pigeon in town!
鴿子也很愛餅乾啊,特別是有加堅果的....正當鴿子極度絕望時,Duckling把堅果餅乾送給了他,而鴿子則是感動涕零。這又是一本Mo Willems的好作品啊~~

今天因為元旦連假,請假的人多,所以我家的雙胞胎就來充場面,也一起聽了故事跟做勞作。表現還可以,不會暴走,就是好的開始啦~



說,你的餅乾是怎麼來的???

我有得到過我要的東西嗎???
"沒有~~" 這隻鴿子會不會太誇張啊????

可愛的Jim不知何時學會搶鏡頭這招^^

黃衣服Fiona&綠衣服Justin是我的小孩,點點衣服Winnie也是我的小孩。所以這張照片標題叫"The odd one out" 哪一個不是Christine的小孩XD




Craft: Cookie on the stick

Let's have a bite! 咬一口餅乾~
























 






1 則留言:

  1. 小孩都長那麼大了 !哈

    看到the odd one out 那張相片 , 太可愛啦!

    Rosa

    回覆刪除

0410 繪本唱遊K1: Millie Waits for the Mail

Millie跟其他牛不太一樣。她和其他牛一樣,會反芻,也會在田野上吃草,但她最喜歡的事情是嚇郵差🤣。每次米莉想出一個新方法來嚇他,郵差很困擾Millie每天干擾他的工作。誰知道投遞郵件會是這麼困難的工作呢?😂 今日單字: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