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0427 SPA2: Why?


SPA2: Why?

   書中的小男孩跟我們的小孩一樣,心中充滿了無數為什麼。為什麼餅乾裡有洞洞?為什麼所有"對你有益的食物"吃起來都很難下嚥?為什麼剪頭髮時頭髮不會痛?為什麼我沒有尾巴?為什麼哥哥出去玩不讓我跟?為什麼我不能把青蛙放在房間裡? 為什麼我不累時媽媽要我去睡覺? 一起來看看,並且找解答吧??
 

Why???


DIY: 海綿印畫 

今天搭配的DIY是用四種形狀的海綿,加上壓克力顏料之後,以蓋印章的方式在圖畫紙上構圖之後再讓孩子們上其他的細節。最後我在圖畫紙後加了一張黑色西卡紙,這麼一來好像讓孩子們的作品看起來更精緻了一些,您覺得呢 ^^

Tanya&Jim在構圖中~

Vito很小心翼翼的蓋海綿印畫。

Karen's&Albert's turns.

Albert找到老師指定的字卡。
Stephanie's&Chase's turns~

Winnie、 Jim、 and Albert構圖中~

Zadia跟Chase今天是最佳拍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Story Class A: A Spot of Bother

豬非常自豪於他那完美無瑕的外表, 但是這天早次他驚恐地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點紅色的櫻桃漿。 當他的農場好友們試圖幫助時,這點麻煩很快就演變成了一場真正的災難!😅🤣 作者Jonathan Emmett講述故事內容,有趣! 牛好心幫忙,但卻愈幫愈忙... 綿羊的幫忙,更是演變成大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