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0810 繪本B班: Shark in the Park

 0810 繪本B班: Shark in the Park

   今天我的研究所同學Lisa、Luisa分別從新竹及台南,帶著老公跟小孩來觀課,我使出渾身解數,讓Lisa的寶貝Justin及Luisa的寶貝Ryan跟我們一起跳了暖身歌曲Put your hand on your head (Frank Leto)及Shark attack. 我們的小朋友沒有因為有叔叔、阿姨觀課而害羞,我很驚訝咧~ 兩位阿姨帶來的寶貝也都很大方跟著我們唱歌、聽故事,可見繪本的力量真的很大:>
更多有關 Shark in the Park 的事情
暖身歌曲Put your hand on your head (Frank Leto)
    

現場讓孩子們用construction paper捲成了telescope.隨著老師的指令look up, look down and look around!!!


小朋友們聽故事的神情總是很認真~

我的兩位同學都是老師,難得可以在研究所畢業了九年後,再聚在一起。Thank you two for the friendship~


Ryan從百寶袋裡掏掏看~ Is it a shark?? 

Justin從百寶袋裡掏掏看~ Is it a shark?? NO!!

最後亮出我的shark puppet嚇大家一下^^

Craft time: shark with jaws

剪出鯊魚的牙齒

剪出鯊魚的牙齒

Ryan&Justin剪出鯊魚的牙齒


貼上牙齒、眼睛

Janet與Jerry的鯊魚完成囉~
Gino與Vito的鯊魚也完成了~

合照是一定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320 繪本唱遊K1: Copy Cat

不管小狗做什麼事;貓咪都會跟著做 小狗覺得很厭煩,說貓咪是“copy cat" 學人精... 等到有一天貓咪都沒有出現的時候 小狗決定去貓咪家道歉  沒想到貓咪長水痘生病了... 最後小狗也生病了😂 貓咪細心的照顧他,恢復健康之後, 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本週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