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1005 Story B: Cows in the Kitchen 廚房裡的牛

1005 Story B: Cows in the Kitchen 廚房裡的牛

   今天介紹的故事是一本singable picture book. 配上音樂,孩子們可以琅琅上口。一開始先玩了一個猜猜看的遊戲,大家戴上headband,Christine幫大家放上卡片後,孩子輪流站在大家面前,聽大家發出聲音後(moo,oink, quack, baa, meow.....),說出自己頭上的動物是哪一個。
  除了原本的聽故事成員,今天也有幾位參加體驗課程的孩子,另外我也讓我的雙胞胎加入聽故事的行列,希望能跟大家一起開心唱唱跳跳、聽故事。這是一個令人愉快、開心的地方,每週都有Christine精心準備的故事內容,希望孩子們都能在這樣的輕鬆氛圍中,培養英語好感度。

                                              點我聽音樂~
Chase主動提供幫忙,幫新朋友Rose找隱藏圖片~

Lala的弟弟很專心在找東西~

隱藏圖片是大家的最愛~
歌曲點我Warm up song: One Little Finger (SSS)

聽大家發出的聲音,猜猜看自己頭上的動物是什麼?
Rose今天獨立上課,表現不錯喔~

Angel陪著弟弟,讓弟弟能安心度過第一次的英文故事體驗~媽咪希望弟弟能踏出團體學習的第一步。我想這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喔~

今天的DIY作品~

今天的DIY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320 繪本唱遊K1: Copy Cat

不管小狗做什麼事;貓咪都會跟著做 小狗覺得很厭煩,說貓咪是“copy cat" 學人精... 等到有一天貓咪都沒有出現的時候 小狗決定去貓咪家道歉  沒想到貓咪長水痘生病了... 最後小狗也生病了😂 貓咪細心的照顧他,恢復健康之後, 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本週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