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0419 Story Class A: So Happy

0419 Story Class A: So Happy
休息了兩周之後,孩子們第一次進入煥然一新的教室,大家彷彿變好奇了,掩不住興奮的心情大家跳起舞來很賣力,聽故事時也很用心耶。我要特別特別謝謝、感謝我爸、媽讓我把教室的空間重新配置,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教室的樣子,我的先生幫著我粉刷、鋪地板、架設投影設備,到處奔波買線材、買東買西,我也謝謝他。希望這教室的新面貌可以讓所有的大小朋友進到教室時都能有很溫馨、舒服的感覺。
另外還要特別謝謝Zadia媽咪及Nick媽咪幫我們教室拍照及打卡,謝謝喔~
大班的Ricky走近看書名


從今以後可以盡情的在地上翻滾、聽故事囉~

好開心你們喜歡老師精心打造的新環境








1 則留言:

0320 繪本唱遊K1: Copy Cat

不管小狗做什麼事;貓咪都會跟著做 小狗覺得很厭煩,說貓咪是“copy cat" 學人精... 等到有一天貓咪都沒有出現的時候 小狗決定去貓咪家道歉  沒想到貓咪長水痘生病了... 最後小狗也生病了😂 貓咪細心的照顧他,恢復健康之後, 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本週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