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1121 Story Class B: Pigs to the Rescue + How Big is a Pig

1121 Story Class B: Pigs to the Rescue + How Big is a Pig
非常令我意外的... 在教學現場中,今天有好幾位小男生格外的認真,而且"非常"配合喔! 莘閎聽完Pigs to the Rescue時,他說"好精采喔!!",這句話深深撼動我的心,不知道讓我開心了多久呢~
女生就是不用說的一如往常的"乖巧",觀察了幾堂課,今天就非常跟得上節奏的大聲唱歌,老師真的有感受到每個孩子的不同,變得更大方、更enjoy在故事中~
Kevin很大聲的唱著Baa Baa black sheep... 很開心的跟我說 媽媽有讓他聽 他有練過 然後唱得特大聲 特有表情 眼中有露出光芒呢!
這樣的時刻真的讓我覺得家長跟老師的堅持,是真的需要時間來堆疊,就會看到孩子的成長。當孩子眼中露出光芒,可以自在、開心的享受歌謠與故事時,真的很令人開心呢!!
Warm up: Using egg shakers

Warm up: Using egg shakers

                                              Video made by AbbyRuby Books
手指謠: This little piggie



Greenstalk家一有麻煩事,小豬們就會趕來救援.... 可是他們總是幫倒忙。風箏最後是拿下來了,不過...被扯破了。

姊姊只不過是鞋帶壞了,小豬們趕來救援的結果是... 

姊姊被五花大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320 繪本唱遊K1: Copy Cat

不管小狗做什麼事;貓咪都會跟著做 小狗覺得很厭煩,說貓咪是“copy cat" 學人精... 等到有一天貓咪都沒有出現的時候 小狗決定去貓咪家道歉  沒想到貓咪長水痘生病了... 最後小狗也生病了😂 貓咪細心的照顧他,恢復健康之後, 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本週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