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Good bye 2016 Party: 跨年派對

為了不讓上次沒參加到聖誕夜宿的孩子失望,我們一起來跨年吧.
朋友、家長問:“不累嗎?”
我的回答是:雖然累,但能跟孩子及家長們一起製造永遠的回憶,我覺得非常值得.
今天一樣有熱心的家長提供了水餃、水果、地瓜球、餅乾、蛋糕... 我們的餐桌有好多好多家長的愛心,感謝有您們.
點心時間後,,親子一起進行隱藏圖片PK賽, 孩子們可以領紅包^^
Christine講了兩個跟”雞“相關的故事,好愛看大家開心專注的表情.孩子們玩了護蛋遊戲,接著抽獎.
家長們回家後,我們一起看影片喔!
我們一起開心度過平安的2016年,希望來年更加的精彩豐富.


我們的餐桌集結了家長們的愛心
今天的孩子王是Kiki把拔.他教孩子們剝核桃.
迎接雞年 講了兩個跟雞有關的故事
謝謝大家聽我說故事,我喜歡大家臉上的笑容,2017年我會繼續當個快樂的storyteller.

 
親子一起進行隱藏圖片PK賽
即席來個小小的測試 沒有預演喔 還好孩子們沒有漏氣XD




1/2日是Yoyo生日 爸爸媽媽帶來蛋糕 大家提前幫Yoyo慶生


真心覺得書林書店的益智尋寶大賽很適合親子同樂~

聽完故事後,進行護蛋接力活動.




To: 派對結束,爸爸媽媽們,你們可以出去約會跨年囉😍

5~4~3~2~1!!!! Happy New Year 2017

補充說明:
結果這群小孩比上一群實力堅強,硬是看了兩部電影,撐到凌晨一點半才全睡著
聽著此起彼落的打呼聲,我⋯到兩點半還醒著。起來巡一輪幫大家蓋被子,各式各樣的睡姿真的挺可愛的。2017年的第一天我的老公、小孩還有學生們陪我一起過,很滿足、幸福哦。

Good morning 2017
夜宿的小孩起床吃早餐囉^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Story Class A: A Spot of Bother

豬非常自豪於他那完美無瑕的外表, 但是這天早次他驚恐地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點紅色的櫻桃漿。 當他的農場好友們試圖幫助時,這點麻煩很快就演變成了一場真正的災難!😅🤣 作者Jonathan Emmett講述故事內容,有趣! 牛好心幫忙,但卻愈幫愈忙... 綿羊的幫忙,更是演變成大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