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0808 Story Class B: What Does Daddy Do? + Nelly Gnu and Daddy Too

Warm up: Beanbag Body




What Does Daddy Do?
這一天,爸爸如往常一樣,穿著西裝,帶Daisy去上學. 
Daisy最要好的三個同學在介紹自己爸爸的工作...
同學們問她:“What does your daddy do?"
但Diasy卻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是做什麼的...
她說爸爸是探險家,因為他每天都有跟山一樣高的文件要處理;
還有爸爸是騎士,因他每天要跟噴火龍(爸爸的老闆)對抗😂
更確定的是,爸爸是超級英雄,像超人那樣的....
但其實爸爸的工作就是“他是我爸爸”
是不是可愛又貼心的故事呢?
 
Nelly Gnu and Daddy Too 


 
  本來是父親們擅長的工作,讓孩子們用螺絲來疊疊樂,可以疊多高呢?


                             都很厲害耶!👏👏👏
我疊 我疊 我疊疊疊
                      我疊 我疊 我疊疊疊💪💪💪

                      我疊 我疊 我疊疊疊💪💪💪

  我疊 我疊 我疊疊疊💪💪💪

0808 Story Class B: What Does Daddy Do? + Nelly Gnu and Daddy Too 
Happy Father's Day
請爸爸喝杯咖啡💗

0808 Story Class B: What Does Daddy Do? + Nelly Gnu and Daddy Too 
Happy Father's Day
請爸爸喝杯咖啡💗

0808 Story Class B: What Does Daddy Do? + Nelly Gnu and Daddy Too 
Happy Father's Day
請爸爸喝杯咖啡💗

0808 Story Class B: What Does Daddy Do? + Nelly Gnu and Daddy Too 
Happy Father's Day
請爸爸喝杯咖啡💗

0808 Story Class B: What Does Daddy Do? + Nelly Gnu and Daddy Too 
Happy Father's Day
請爸爸喝杯咖啡💗

0808 Story Class B: What Does Daddy Do? + Nelly Gnu and Daddy Too 
Happy Father's Day
請爸爸喝杯咖啡💗

0808 Story Class B: What Does Daddy Do? + Nelly Gnu and Daddy Too 
Happy Father's Day
請爸爸喝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320 繪本唱遊K1: Copy Cat

不管小狗做什麼事;貓咪都會跟著做 小狗覺得很厭煩,說貓咪是“copy cat" 學人精... 等到有一天貓咪都沒有出現的時候 小狗決定去貓咪家道歉  沒想到貓咪長水痘生病了... 最後小狗也生病了😂 貓咪細心的照顧他,恢復健康之後, 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本週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