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教具分享2

A4塑膠瓦楞板,對切成兩半。小朋友的小手比較好掌握。圖片書裡的內容剪下護貝後,背 面貼上魔鬼氈(10元店賣的魔鬼氈便宜又好用喔),在瓦楞板上用奇異筆描出圖片的外型 後,即可裝訂成冊。記得,四邊的尖角要修圓。可以讓小朋友練習配對圖片位置及小手靈活 度,可以當成玩拼圖前的練習。

圖片背後貼上魔鬼氈
圖片背後貼上魔鬼氈



圖片背後貼上魔鬼氈
圖片背後貼上魔鬼氈



裝訂成冊
裝訂成冊



我的小小麻豆2
我的小小麻豆2



程程示範教學
程程示範教學: 妹妹看弟弟後來居上,在旁邊叫囂"妹妹好棒了ㄋㄟ",我故意說"弟弟比較棒",她也不干示弱的說"妹妹比較棒了啦"。弟弟難得很安靜的自己操作,完全不管馬麻跟妹妹的唇槍舌戰:)



我的小小麻豆1
我的小小麻豆1



恩恩示範喔~
恩恩這次是表演"錯誤的示範"啦~



瓦楞板上用黑色奇異筆描下圖片的外型
瓦楞板上用黑色奇異筆描下圖片的外型



瓦楞板上用黑色奇異筆描下圖片的外型
瓦楞板上用黑色奇異筆描下圖片的外型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320 繪本唱遊K1: Copy Cat

不管小狗做什麼事;貓咪都會跟著做 小狗覺得很厭煩,說貓咪是“copy cat" 學人精... 等到有一天貓咪都沒有出現的時候 小狗決定去貓咪家道歉  沒想到貓咪長水痘生病了... 最後小狗也生病了😂 貓咪細心的照顧他,恢復健康之後, 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本週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