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0702 SPA1: Mine's Bigger Than Yours. 我的比你大/ SPA2: Me Hungry.我餓了

 SPA1: Mine's Bigger Than Yours. 我的比你大
More about Mine's Bigger Than Yours!

大毛怪對小小毛怪一直窮追不捨,又是威脅,又是恐嚇,為的就是要小毛怪手上的棒棒糖。 大毛怪一下子說: 我的腳比你大,一下說我的爪子比你大,我的腳掌比你的大,我的吼叫聲比你大,又比到牙齒跟肚子,沒完沒了的就是想得到那支"棒棒糖"... 正當大毛怪快失控時,小毛怪說: 要是我才不會這麼做呢(指的式恐嚇加威脅),因為.....我媽媽比你大。(小小毛怪的媽媽出現了) !   講的是,不要隨便欺負弱小喔!!!




繪本活動

繪本活動

繪本活動:Eric and Candy had fun!

Lollipop棒棒糖


DIY:Lollipop 看起來很可口呢!!

DIY:Lollipop

DIY:Lollipop





SPA2: Me Hungry. 我餓了
More about Me Hungry! 

這本繪本內的文字非常少,簡單易懂。從頭到尾Edwin喊"肚子餓",但爸爸忙著打 獵,但媽媽忙著帶小孩,沒人有空裡他。Edwin想要自己去覓食,遇到兔子,兔子狡捷的躲了起來;遇到豪豬,豪豬身上充滿刺;遇到獅子,獅子兇的不得了。 最後遇到了一樣肚子餓的大象,最後兩個變成朋友,玩了起來。等到爸爸有空來叫吃飯時,換Edwin跟大象朋友忙著玩,沒空吃晚餐囉。講的是什麼呢,好像是 在提醒現代忙碌的把拔、馬麻們,也要撥點時間來陪寶貝們~~
 

The monkey is on the back!

正方形: Square


Winnie likes the doll of Edwin's mom.


Tanya&DIY光碟大象。

Jim likes the doll of Edwin.

Joe&DIY光碟大象。



DIY光碟大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Story Class A: A Spot of Bother

豬非常自豪於他那完美無瑕的外表, 但是這天早次他驚恐地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點紅色的櫻桃漿。 當他的農場好友們試圖幫助時,這點麻煩很快就演變成了一場真正的災難!😅🤣 作者Jonathan Emmett講述故事內容,有趣! 牛好心幫忙,但卻愈幫愈忙... 綿羊的幫忙,更是演變成大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