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0707 SPA2: Yes Day (做什麼都可以的一天)

 SPA2: Yes Day (做什麼都可以的一天)
More about Yes Day!


一年中有這麼一天,做什麼都可以,媽咪跟爹地,什麼都會說"好"! 到底是什麼日子,這麼特別呢??   孩子們說: 啊~ 是他的生日吧。 是聖誕節吧!!   ^-^  

故事繼續進行,Yes day 那天,這個男孩吃了冰淇淋;不用整理房間;逛賣場時挑了很多平常不能吃的"違禁品";邀請同學來家裡一起玩;..在客廳看電視,看到星星月亮都出來了。最後,一幕: 小男孩很不情願的問: Does this day have to end??  這時,換Daddy回答:"YES" .

故事一說完,Winnie就對著我說,媽咪,我們來吃冰淇淋吧! 不是Yes day嗎??  哈哈~  妳的Yes Day, 不是今天喔!! 

今天的DIY是用紙盤來做了一個pizza.

PS. 今天課堂中有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孩跟媽媽來旁聽喔。美麗的媽媽是我的國中同學,也是我最依賴的朋友-紀佳伶。他們長年居住在墨西哥,這次暑假回來度假一個月。女兒Nicole很大方、可愛,她說下次回來還要再來上課喔。好開心喔我XD
 
  
Yes Day,可以吃冰淇淋;可以不用整理房間;逛賣場時可以挑很多平常不能吃的"違禁品"~

孩子們喜歡出來找線索

也喜歡出來討論他們覺得印象深刻的地方

DIY一直是孩子們做喜歡的部分~

這是Nicole在課堂中DIY~

佳伶今天是我的超級助教~~ 我讓孩子們在shopping cart裡貼上他們想要買的東西:>

Craft:Piz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Story Class A: A Spot of Bother

豬非常自豪於他那完美無瑕的外表, 但是這天早次他驚恐地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點紅色的櫻桃漿。 當他的農場好友們試圖幫助時,這點麻煩很快就演變成了一場真正的災難!😅🤣 作者Jonathan Emmett講述故事內容,有趣! 牛好心幫忙,但卻愈幫愈忙... 綿羊的幫忙,更是演變成大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