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0322 Story Class A: The Journey Home From Grandpa's

0322 Story Class A: The Journey Home From Grandpa's

今天的warm up song,簡單的幾個動作讓大家感受一下有氧舞蹈的fu. 
Walk, two three clap!
Back, two three clap!
Side, two three clap!
Side, two three clap!
Knee one, knee two, knee three, clap! clap!

今天介紹的是一本singable繪本,裡面描述的是從阿公家要回程的路上看到的各種交通工具,有直升機、有貨車、有火車、有曳引機.....等等等。這些交通工具引起小男孩們很大的迴響~ 歌曲很輕快,請點選影片來聽聽看,您一定也會愛上Barefoot這一系列的繪本的。





這是有多久沒見面的哥倆兒好呀^^

Apple讓我覺得越來越不一樣了,小女孩兒一點一滴在學習、成長。

Tanya的作品一直都很細緻;Justin很獨立;Jim則是從很小(3歲多的時候吧???)就跟著我聽故事,從在地上翻滾到現在,今年要上小學了呢!

我的恩恩、倪倪姊妹倆難得可以和平共處合照。

看的出來Robby的作品乾淨、整潔、不花俏嗎? 這就是我認識的他。Robby也是從未滿三歲時就跟著我聽故事,今年的九月就要上小一了。Time really fl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Story Class A: A Spot of Bother

豬非常自豪於他那完美無瑕的外表, 但是這天早次他驚恐地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點紅色的櫻桃漿。 當他的農場好友們試圖幫助時,這點麻煩很快就演變成了一場真正的災難!😅🤣 作者Jonathan Emmett講述故事內容,有趣! 牛好心幫忙,但卻愈幫愈忙... 綿羊的幫忙,更是演變成大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