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1029 Story Class A: The Boy Who Cried Bigfoot

1029 Story Class A: The Boy Who Cried Bigfoot

萬聖節快到了,今天選了一個有一點...懸疑的故事. 這故事跟中文版的“狼來了”有異曲同工之妙.愛說謊的小男孩Ben不時喊著“Bigfoot!" 有大腳怪啊!!!
他為了讓大家相信,還很用心的做了道具,把大腳印印在泥地上...
結果有一天,大腳怪真的出現了... 大腳怪借走Ben的腳踏車,Ben的隨身小狗也選邊站,跟著大腳怪兜風去了. 只剩下Ben在原地大喊:大腳怪偷走了我的腳踏車....跟我的狗~~~
呵呵~ 實在太好笑了啦!!
就在Ben一次一次說謊的時候,讀者其實可以看到Ben的小狗愈來愈不贊成主人的行為,也難怪Bigfoot出現時,小狗立刻就奔向大腳怪~
Happy Halloween~

                                              
                           Youtube: Story Time With Erin





為了騙更多人,Ben自製道具,把大腳印印在泥地上...

大腳怪偷走了我的腳踏車....
跟我的狗~~

正當他們要回家時,妹妹也看到了森林裡的大腳怪!
這張照片好妙! 彷彿是大腳怪在跟Tina說,“噓~不要跟大家說我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10 繪本唱遊K1: Millie Waits for the Mail

Millie跟其他牛不太一樣。她和其他牛一樣,會反芻,也會在田野上吃草,但她最喜歡的事情是嚇郵差🤣。每次米莉想出一個新方法來嚇他,郵差很困擾Millie每天干擾他的工作。誰知道投遞郵件會是這麼困難的工作呢?😂 今日單字: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