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1209 Story Class B: A Snowy Surprise

1209 Story Class B: A Snowy Surprise
熊媽媽跟小熊在寒冷的冬天裡烤了12個蛋糕, 包裝後便出門分送給朋友們~ 小熊很勇敢地下車分送蛋糕給他們的朋友們 , 標籤上寫著"A Snowy Surprise"
 分送到最後,小熊發現媽媽留了兩個蛋糕. 他既開心又滿足的跟著媽媽回家享用蛋糕~ 分享是美好的^^
今天Misshia媽咪帶來了一盒馬卡龍要讓孩子們分享,所以課後孩子們也都一起享受了一個驚喜,感謝您~

                                  
                           Warm up: Roly Poly
冷冷的冬天 最適合唱雪花歌 老師戴著雪花手套教孩子唱

Snowflakes, snowflakes dance around, Snowflakes, snowflakes touch the ground. Snowflakes, snowflakes in the air, Snowflakes, snowflakes everywhere.

Pat-A-Cake (Pat A Cake, Patty Cake) | Family Sing Along - Muffin Songs

Warm up: Roly Poly

Warm up: Roly Poly

Warm up: Roly Poly

Pat a Cake: 揉揉麵粉 放入烤箱 烤蛋糕.  孩子興奮地問我,是要揉真的麵粉嗎?嘿嘿~


Pat a Cake: 揉揉麵粉 放入烤箱 烤蛋糕. 我揉 我揉 我揉揉

Pat a Cake: 揉揉麵粉 放入烤箱 烤蛋糕. 我揉 我揉 我揉揉揉

Pat a Cake: 揉揉麵粉 放入烤箱 烤蛋糕. 我揉 我揉 我揉揉揉




請孩子幫忙把蛋糕 裝入袋子裡. 讓孩子動動手用紅色的麥克筆, 把餅乾框起來.


最後跟繪本裡的小熊一樣,讓孩子把一包一包的蛋糕, 分送到朋友家


小熊好棒, 完成任務~

蛋糕出爐 可以切蛋糕囉

蛋糕出爐 可以切蛋糕囉 
1209 Story Class B: A Snowy Surprise



1209 Story Class B: A Snowy Surprise

1209 Story Class B: A Snowy Surprise

耶~終於可以吃馬卡龍囉~ 謝謝Misshia跟媽咪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320 繪本唱遊K1: Copy Cat

不管小狗做什麼事;貓咪都會跟著做 小狗覺得很厭煩,說貓咪是“copy cat" 學人精... 等到有一天貓咪都沒有出現的時候 小狗決定去貓咪家道歉  沒想到貓咪長水痘生病了... 最後小狗也生病了😂 貓咪細心的照顧他,恢復健康之後, 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本週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