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0514 Story Class A: Doctor Desoto

0514 Story Class A: Doctor Desoto 老鼠牙醫
 De Soto 是個醫術精湛的牙醫師,總有接不完的客人,但身為一隻老鼠,Dr. De Soto有他的一個原則,就是---不招待貓和危險的動物。有一天,一隻狐狸上門,他牙痛難耐,苦苦哀求Dr. De Soto幫他治療,好心腸的De Soto決定冒險一試。Dr. De Soto最後會被狡猾的狐狸吃掉嗎?還是他另有妙計呢?!(摘錄至禮筑外文書店)
這本書是我的一位學生買來送給我的喔,就讀高中的她在學校的書展裡看到這繪本,覺得我一定會喜歡,所以買了下來,親自送來給我,還寫了一張卡片。收到書時,我其實很感動,眼角都泛淚了。這位優秀的孩子今年考上東吳大學德文系,希望她能一切順利,也謝謝她能把我放在心裡。
 今天除了這個故事,還搭配了一首前陣子很紅的"狐狸之歌"。What does the fox say? MV雖然有點無厘頭,但它的確是一首很洗腦的歌曲,孩子們聽得欲罷不能,我們也一起來感受一下它的獨特魅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Story Class A: A Spot of Bother

豬非常自豪於他那完美無瑕的外表, 但是這天早次他驚恐地發現自己身上有一點紅色的櫻桃漿。 當他的農場好友們試圖幫助時,這點麻煩很快就演變成了一場真正的災難!😅🤣 作者Jonathan Emmett講述故事內容,有趣! 牛好心幫忙,但卻愈幫愈忙... 綿羊的幫忙,更是演變成大災難...